丰县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激发全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14日下午,丰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正副职及受表彰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书记李家尧同志围绕党建统领业务发展等方面作重要讲话,并讲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继续围绕年初制定的“普惠、精品、智慧、合规、幸福”五个银行建设总要求,着力在稳增长、调结构、优流程、提质效上下功夫,深化思想认识、优化制度流程,抓实抓好工作推进。



他强调,一是围绕“担当作为”,提升党建统领能力。要高举政治统领之旗,夯实党建工作之基,扬起担当实干之帆,优化协作联动之风。二围绕“解放思想”,提升识变应变能力。要克难奋进拓市场,集中精力拼服务,千方百计推产品,持之以恒求实效。三是围绕“找准定位”,提升统筹管理能力。要弘扬谦虚谨慎作风,向党的理论学、向历史和人民学、向经验教训学、向身边同志学。四是围绕“责任担当”,提升持续发展能力。要突出“科技赋能”,促进提质增效,突出“满意更多”,勇担为民责任,突出“文化建设”,激发工作动力,突出“对标一流”,永葆赶考定力。




党委副书记毛志彬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证书、奖牌。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慧慧、蒋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