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


2016年11月22日下午,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隆重举行。

 

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徐立,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徐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焦富民教授,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童学立院长以及27家会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为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江苏苏尊容大律师事务所为副主任单位,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章程》、《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工作方案》。

 

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徐斌代表联合会对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立足会员,服务创新”的重要举措,专委会将致力于投融资法律问题的研究探讨,为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提供投融资领域的法律研究报告,同时建立金融机构与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共享平台,为双方之间的投融资业务保驾护航,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徐立也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投融资法务专业委员会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宣传和贯彻国家有关投融资的政策法规,全方位剖析金融机构及企业之间的实际需求;围绕化解企业融资难以及投融资法律实务等问题,不断创新和完善新形势下重大项目投资决策、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机制,为资本参与项目投资提供产业政策、金融信贷政策等方面的法律咨询与服务,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