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农商银行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

7月31日下午,扬中农商银行举办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


实践分享

电子银行部杭阳与大学生分享了他在大学时期参加社会实践的感想,他在实践中得到的感悟是:懂得的业务知识越少,越能激发自身的求知欲,要把工作当成一种责任,要把奋发向上当成一种工作态度,要把奉献青春当成一种光荣。三位大学生分享他们的实践经历、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如:实践中遇到客户不理解、自身束手无策的情况下,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总能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解决困惑、顺利解围,让他们感受到了农商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满满的关爱和温暖。其中有几名大学生参加了扬中农商银行举办的首届职工电子竞技比赛,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及人文关怀,进一步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实践内容

杭阳重新为大学生梳理了实践内容,厅堂实习主要注重服务、营销和宣传,部门实习主要工作是数据梳理和电话回访。



实践收获

通过实践,大学生在服务意识、利他意识以及集体意识上得到了提升。会上对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排名前列的大学生进行了嘉奖。

最后,座谈会上转达了邱东春副行长对各位大学生的四点期望,一是来到扬中农商银行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成长和锻炼的机会,请大家好好珍惜,工作时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是希望大学生们通过暑期实践检验提升自身能力,要有步入社会时间紧迫感,把校园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激发主观能动性;三是通过暑期实现提升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提前适应社会角色转变,为今后工作做好准备;四是感谢在座所有大学生在这1个月内对扬中农商银行工作的支持,我们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待各位大学生学有所成、青雁归巢时,期待各位能够进入扬中农商银行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