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名城保护集团与苏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4 来源: 苏州银行 阅读量:


2022年8月11日下午,苏州名城保护集团与苏州银行在苏州银行总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苏州名城保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妤,总经理孙黎峰,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凤,行长赵琨出席活动。


王兰凤董事长对苏州名城保护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董事长表示,作为苏州历史文化保护和文旅融合发展的国字号,苏州名城保护集团秉承“古今融合,保护利用”原则,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掘古城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提供展现中国文化自信的苏州样本贡献了诸多力量。作为国企兄弟单位,苏州银行将争作金融服务主力军,在基础设施建设、古城保护焕新、资金运营管理、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个人财富管理方面提供一揽子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与名城保护集团共同在传统和新变中穿针引线,共同为擦亮苏州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贡献力量。




吴妤董事长表示,苏州银行作为本土法人城商行,始终专注于“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名城保护集团战略定位高度契合。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关于加强市属国企合作重要指示的良好实践,开启了银企双方深度融合、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金融之力助推古城保护,助力文化发展,进一步强化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赓续历史文脉,合力打造名城保护与产业创新的“苏州方案”。


签约仪式由魏纯副行长主持。苏州名城保护集团党委委员黄炜、党委副书记钱菊兴、副总经理叶剑,苏州银行监事会主席杨建清、副行长王强、副行长张小玉、副行长李伟、公司银行总部总裁朱敏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