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带队督查苏州地区农商银行“精准走访稳主体 优化服务保实体”专项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0 来源: 苏州农商银行 阅读量:




9月7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带队,对苏州地区农商银行“精准走访稳主体 优化服务保实体”专项竞赛活动进行督查,在苏州农商银行召开专题座谈会。省联社总审计师徐丰伟、办公室主任邢小林、审计部总经理韩华溢等陪同。常熟、张家港、苏州3家农商银行董事长、行长参加会议。


会上,3家农商银行董事长分别对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各家在风险化解、合规管理、降本增效等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应对措施。




听取汇报后,吴理事长充分肯定了3家农商银行的经营成果,认为各家农商银行在专项竞赛活动推动过程中,组织有力、成效显著。他表示,作为上市农商银行:

是要坚守支农支小定位

为农村金融服务主力军,要始终坚持做小做散、服务三农、服务本土,以切实行动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扛起稳定经济发展责任。


是要做好差异化竞争

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农商银行要主动求变,加速推进零售转型、数字化转型,提高综合化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提高客户粘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是要控好风险合规经营

要将控制好风险摆在银行经营的首要位置,坚决守好风险底线,确保资产质量总体稳定。加强舆情风险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理事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苏州农商银行的省联社第一区域审计中心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