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与各高校开展金融人才选拔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0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2021年7月中旬,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江苏金融研训院在南京成立。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徐立在成立仪式致辞中表示,省金融业联合会决定创办江苏金融研训院,致力于提升全省金融队伍的业务素质、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省金融的稳健、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支持。在近期举办的反洗钱风险评估案例分析培训班中,徐理事长再次表示希望金融研训院发挥好平台作用,把研训院真正办成江苏金融业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前沿阵地、金融人才培养的研修高地,金融改革创新的实践基地!

 


银行业在中国金融业中处于主体地位,在推进金融改革、创新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任务中,银行业正面临着推进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的人才需求压力。面对银行业庞大的岗位需求与高薪稳定的岗位优势,如今高校毕业生的选择方向却与金融行业的需求有所偏离,逃避就业、盲目考研、随众考公等现象已日趋严重。为加速高校金融人才职业培养,落实银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才储备,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拟与各高校开展金融人才选拔培养计划,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