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金融业产融结合示范奖”颁发!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为总结江苏金融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树立行业标杆,助推创新发展,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近日发布了“首届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成果”获奖名单,江苏资产凭借在上市公司纾困领域的积极实践,获得“首届江苏金融业产融结合示范奖”。

2019年以来,受到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因素的影响,为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国家层面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旨在防范和化解民营企业风险的举措。在此背景下,江苏资产聚焦江苏发展,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持续致力于困难企业的盘活与重整,特别是在上市公司纾困方面积极探索和实践,通过支持企业融资纾困,着力化解流动性风险,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在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的肯定。

下一步,江苏资产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国有企业新形势下创新发展的光荣使命,继续践行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通过收购不良资产、债务重组、咨询服务等多角度参与上市公司纾困,助力江苏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竞争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于2014年11月成立,业务主管部门为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其会员单位囊括了江苏省内银行、证券、保险等从事金融行业及相关业务的机构。

今年初,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面向全省机构开展了本次“2019年度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成果推荐”活动。经过公开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等环节,评选出2019年度江苏金融业普惠金融服务奖、科技金融创新奖、绿色金融发展奖、产融结合示范奖各10家,2019年江苏金融业优秀服务明星奖30名。


111.png